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三国手游 > 新手问答 >

梦三国手游关卡武将怎么获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03 15:32:36

梦三国手游关卡武将是玩家在关卡战斗中使用的英雄,关卡武将无法在竞技玩法中使用。所以关卡武将的获得方法也有些不同。另外关卡武将也可以进行强化培养哦~梦三国手游关卡武将怎么获得?关卡武将获得办法!

关卡武将获得办法:

1、寻访

普通寻访:消耗铜钱,普通寻访有几率获得武将信物,收集足够的信物即可招募完整的武将

高级寻访:消耗银两,有几率直接获得完整的武将,并且抽取到已有的武将会转化成信物。信物可以用来升星武将!

2、擂台

武将擂台中可以兑换到武将的信物,收集足够的信物后可以招募。另外擂台还能兑换英雄魂珠,英魂珠是竞技英雄。

关卡武将图标中有【关】字,竞技英雄图标中有【竞】字。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来区分关卡武将和竞技英雄。

以上就是关于梦三国手游关卡武将怎么获得?关卡武将获得办法攻略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更多游戏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梦三国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