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三国手游 > 新手问答 >

梦三国手游英雄碎片如何使用 易经阁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11 11:53:58

梦三国是一款moba对战手游,其中成熟的moba玩法让不少道友所喜欢,但是你以为梦三国就这点本事了嘛?非也非也,梦三国手游秉承端游副本+PVP特色,其中副本玩法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说道副本就不得不介绍一下珍宝系统了,有了珍宝系统,获得喜欢的英雄速度几乎增加了一倍!

在梦三国的珍宝玩法中,玩家可以利用手中富裕的资源或者是不需要的资源来换取需要的英雄碎片,例如玩家不喜欢夏侯渊这个武将,可以将手中的夏侯渊武将碎片兑换马超英雄碎片,虽然10个只能换5个,但是变废为宝相信大家都不会拒绝的。

另外易宝阁中每次刷新时间固定,兑换过一次之后就不能再次兑换,可以使用元宝刷新,看见想要的英雄碎片没有兑换材料的时候,如果体力充足去刷材料换英雄碎片也不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