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三国手游 > 新手问答 >

梦三国手游IOS什么时候可以玩 什么时候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03 15:35:54

梦三国手游即将来临,梦三国已经积累了千万的玩家,本次开测也将会是一场特别的龙争虎斗。玩家可以尽情的体验游戏带来的塔防MOBA手游乐趣,而且还有MMO元素融入,不管是在竞技还是在养成上都极大的满足了玩家的需求。

梦三国手游IOS什么时候可以玩 什么时候出

梦三国手游IOS将在公测版本到来之后发布至AppStore,目前该游戏只有安卓版本包,如果你没有安卓设备,那么可以使用电脑版来体验哦~玩家不必担心后期的数据互通问题呢!

梦三国手游IOS>>>【下载地址】<<<

梦三国手游的玩法重点就在于操作了,不管是MOBA还是MMO,就需要极强的操作技巧,在该游戏中,玩家都是0起点,每一次战斗都是你的新生!

以上就是关于梦三国手游首测最新资讯攻略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帮助。更多游戏精彩玩法,请继续关注18183梦三国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