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新大陆 > 游戏攻略 >

梦想新大陆希波技能加点 梦想新大陆希波强度评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8 11:50:07

梦想新大陆希波厉害吗?梦想新大陆希波技能怎么加点?梦想新大陆希波值得培养吗?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梦想新大陆希波技能加点及评测吧!

梦想新大陆希波希波

星芒职业

至宝品质

梦想新大陆希波加点方案

法攻防御:气血↑,法攻、物防、法防↓

气血封抗:气血↓,法攻、物防、法防↑

希波是一个比较强力的星芒类伙伴,输出上可以很爆裂。和尤娜一同上阵时,伤害输出更加强力,而他的几个独有被动技能,也都是很具实用性的效果。

如果需要搭配一个星芒伙伴,同品阶下希波是更佳的选择。希波唯一可能有点弱势的地方,就是他的速度不会很快,在一些战斗中可能会被先手打个措手不及。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梦想新大陆希波技能加点及测评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