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角技巧 > 新手问答 >

神角技巧新手用什么角色好 新手英雄角色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34:46

神角技巧手游中,每个英雄角色都各具特色,一些小伙伴们在选择英雄角色上,就比较纠结神角技巧什么角色好用,这里就来推荐几个比较适合新手的英雄角色,各位可以试试。

神角技巧怎么移动建筑 家园据点搭建玩法介绍

1、火金贾

PVP/PVE都非常好用的一个英雄,PVP时可以隐身让远程敌人无法锁定,PVE则可以提供高攻速,还可以增伤、隐身等。

2、艾丽西亚

PVE好用的一个英雄,打首领boss时可以增伤,如果不手残的话可以无伤打boss。

3、夏洛特

很强的一个水系辅助英雄,支援召唤增伤非常高,技能可以降敌防御,五阶还能提升整队防御,正好可以搭配艾丽西亚。

4、风金贾

PVP时很好用,每击杀一个敌人可以提升一定的属性,同时传奇大斧被动可以有6秒霸体,,接其大招可以打出全程霸体,当然PVE时清小怪也很不错。

5、霍比特

竞技场的一个强力英雄,不建议拿她来打PVE,遇到打不过的怪建议风筝,其大招暴击可以打出爆炸伤害,不过爆发短、冷却比较久。

6、赛琳娜

一个工具人英雄,编队时不仅可以提升攻击、治疗效果,同时还能魅惑小怪、精英怪,不建议作为主力。

以上就是神角技巧什么角色好用以及新手英雄角色推荐,小伙伴们在选择英雄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上述建议,当然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英雄角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