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资讯 >

真正将刺客信条推向巅峰的神作 在意大利行于黑暗侍奉光明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红豆调

发布时间:2021-12-20

0

0

对于不是很熟悉刺客信条玩家而言,近些年的神话三部曲《刺客信条:起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刺客信条:英灵殿》,但对于无数阿萨辛而言,《刺客信条2》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神作,正是《刺客信条2》将刺客信条推向神坛,向玩家展示了何为“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真正将刺客信条推向巅峰的神作 在意大利行于黑暗侍奉光明

一、刺客信条入门必刷之作

如果一名新玩家想要入坑刺客信条系列,那我一定会推荐他玩《刺客信条2》,因为《刺客信条2》可以说是整个刺客信条系列的一个里程碑。从二代开始刺客信条开始走向顶峰,同时这一作也是艾奇奥三部曲的第一部(另外两部分别是刺客信条兄弟会和刺客信条启示录)。这个三部曲完整地描述了一位刺客大师的一生。

真正将刺客信条推向巅峰的神作 在意大利行于黑暗侍奉光明

刺客信条2应该是中国玩家第一次可以体会剧情的刺客信条,一代由于年代久远和PC端优化以及没有字幕等原因体验极差。但是二代有所不同,这一次育碧的优化更加优秀,以及对PC端有了专门的优化让其整体的体验要优于一代。同时刺客信条2所需的配置要去也并不高,现在的电脑都可以轻松运行。

二、扛起文艺复兴的大旗

本次《刺客信条2》的背景设定在1486年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地点在威尼斯、佛罗伦萨以及托斯卡纳。玩家依旧是操作戴西蒙德的祖先,本次的祖先名叫艾吉奥。艾吉奥出身贵族,但是没多久他就被卷入了他人对他家族的阴谋中,于是他决定找阴谋策划者复仇。

真正将刺客信条推向巅峰的神作 在意大利行于黑暗侍奉光明

15世纪的意大利与其说是一个国家,不如说是城邦的集合,在那时的意大利,拥有政治和经济实力的家族开始统治像佛罗伦萨和威尼斯这样的城市。这次的游戏历程发生在一个文化和艺术的产生都伴随着一些最精彩的关于腐败,贪婪和谋杀的故事的历史背景下,它将历经一些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

在游戏中玩家能够碰到一些历史人物,包括同盟或者敌人,达·芬奇作为玩家的导师将在游戏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会制作一些小工具来帮助玩家。作为曾经出生入死的人,玩家必须使用各种手段来保护自己。

主角的衣服代表了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贵族家庭服饰风格,和《刺客信条》不同的是,玩家在这里不仅仅只是混入祭祀队伍那么简单。列昂纳多·达·芬奇的大型飞行器能够帮助玩家进入一些平常无法进入的地方。在一些任务中你会使用到它。

真正将刺客信条推向巅峰的神作 在意大利行于黑暗侍奉光明

在艾吉奥的任务中,他将要面对强大的Grimaldi家族,这个家族也就相当于今天黑手党的前身。除了要对抗Grimaldi家族的成员,我们知道圣殿骑士团也会回来。作为敌方重要角色的Carno Grimaldi,在威尼斯当地可谓有权有势。很显然,这个家伙身边保护重重,而他对自己过于自信也是他失败的原因 。

三、时至今日依然亮眼的游戏玩法

攀爬、暗杀、战斗。刺客信条的三个特点,本作在不同程度上都有一定的提高。先说攀爬,类似于跑酷的飞檐走壁在游戏中占极大的比重。想要发动鹰眼则必须攀爬到一些高层建筑上,这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站在高处俯看城镇,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借助攀爬和各种技巧接近敌人并将其暗杀成为游戏的精髓之一,前作中的融入教徒掩护自己的设定本作则可以随便融入人群或者去雇佣人群。

真正将刺客信条推向巅峰的神作 在意大利行于黑暗侍奉光明

由于本作中加入多样武器,使得杀敌方法多种多样(同时暗杀多个敌人成为可能)。正面战斗中格挡与反击时机的把握对节省战斗时间很重要,发动条件也不算太苛刻,使得战斗乐趣倍增,但也使正面战斗充斥着反击。

《刺客信条2》力图给玩家带来比前作更为丰富游戏体验。游戏中新增的金钱系统、贿赂系统、经济系统以及特殊的鹰眼视角将让你在《刺客信条2》中进行更为有意思的冒险。玩家可以用金钱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购买道具以及雇佣人手。贿赂系统可以让城市中的某些人乖乖地为自己做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