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资讯 >

驾考线上模拟只需6元 血压瞬间拉满的游戏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2-01-06

0

0

驾考一直是许多刚学车的小伙伴头疼的问题,就算已经过去多年,听到“考试不合格,请重新开回起点”心里还是会咯噔一下,这是一款国产单机游戏,作者可以说是完美还原了包括科二、科三的内容,包括打光,游戏分为练习模式和考试模式,根据作者自身驾考经历创作的驾照考试汽车模拟。

驾考线上模拟只需6元 血压瞬间拉满的游戏

说实话,从看到这游戏的第一眼起,血压就上来了,进游戏一开始就没看参考,就是这么自信,上手直接考科三,一顿操作,很好一上来就挂。灯光考试忘得一干二净,灯光“通过坡路”我直接保持近光灯了,甚至还以为是游戏有bug,后来发现是记错了,毕竟考完几年,压根就没碰过几次车。

之后还是乖乖先试了练习模式,发现科二的练习模式还好,有一定练习能力但希望能有个一键复原功能,不过练习模式有一个好,可以放飞自我,科二练习模式失误了直接放飞自我,成功把车掀翻了,很好!然后在考试模式的时候,开了一会儿突然发现车子竟然可以开出考场直接上路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80km拉满爽就完事了。

不过碰撞设计有点夸张,出考场的时候压了一个三角桩车都飞起来了,最神奇的是这个车好像是有车损的,损坏后在路上走起来,车居然会向一边侧偏,这可太有意思了。不过说实话,这游戏最大的不足之处就是,虽然练车的时候语音提示做的真的很还原,但总感觉副驾是不是少了啥?如果整一个会bb的教练,马上氛围感拉满。



总体来说,这款游戏算是非常暴露真实驾驶能力了,在没有那些考试时的指示物时,我就当真不会开车了,所以说驾校还是比较应付考试的产物。当然考完驾照后我也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虽然考了驾照,但上路机会很少,不给自己当马路杀手的机会。

这款国产的模拟游戏,可以说是很有新意了,游戏体验上,虽然速度有些难以控制,不过游戏的画质和操作手感都还不错,玩游戏开飞车惯了可以试一试这种类型,还是不错的,就游戏6元的售价,我认为还是物有所值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