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资讯 >

军工机械迷不可错过的一款高质量战舰游戏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1-12-27

0

0

如果说有那么一款游戏是备受男同胞们追捧的,《战舰世界》应该算得上是其中之一吧,游戏以二战时期的战舰为主要元素构建而成,与《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合称为“世界”战争三部曲,《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由于游戏的战争题材,所以从一开始就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们的关注。

军工机械迷不可错过的一款高质量战舰游戏

一、二战背景下的海上战争才是玩家们的终极梦想

《战舰世界》作为“世界”战争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从陆战、空战到最后的海战,每一场战争对于喜好战争游戏的玩家来说都是不容错过的,尤其是最后的海战,也让海军迷过了一把瘾。重要的一点,《战舰世界》的历史背景设定在了20世纪前半叶游戏模拟了二战时期的海上战争,玩家们可以操控不同的战舰在海上与敌人进行激战。

军工机械迷不可错过的一款高质量战舰游戏

同时也都真实还原了当时的参战战舰,甚至还有很多是在设计稿上、图纸上的战舰原型,在游戏中我们也能亲眼看到。对于很多军事迷玩家来说,能够在游戏中亲身体验一把二战的海上战争,见识到波澜壮阔的大海上上演的激烈无比的战争,也算是圆了“少年梦”吧!

二、极致画面和完美音效仿佛身临其境

作为一款射击类战争游戏,其中当然不乏打斗场景,因此对于画面和音效的品质要求就会显得特别的高。然而《战舰世界》在这方面却是下足了功夫,在《坦克世界》和《战机世界》的经验基础上,《战舰世界》更是从细节出发,画面制作更加精良,不论是战舰激起的海浪,又或者是因爆炸而溅起的火花,光影效果都渲染的十分到位,真正给玩家们带来了海战的视觉震撼。

军工机械迷不可错过的一款高质量战舰游戏

尤其的海水的设计,更是让玩家们有一种仿佛眼前就是一片浩瀚的大海,此时正乘坐的轮船畅游其中感觉。而这一切又得益于《战舰世界》的另一全新技术—Fluent,在该技术的作用下,使得海水的颜色,在阳光的波光粼粼又或者是在微风下的海浪波动,都显得那么的自然而又真实。同时还有声音,真实的画面配合上完美的音效,瞬间将玩家带入到了海上战争之中。

军工机械迷不可错过的一款高质量战舰游戏

三、残酷的战争与二次元相结合,多了一分诙谐

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虽说是背景定位为二战时期,但是里面还是添加些现代元素。一艘艘巍峨的战舰,从海平面驶来,一眼看去便让人心生畏惧。然而拉近船身,却看到了二次元动漫少女赫然置于船身之上,让原本略显威风的战舰多了几分可爱。

军工机械迷不可错过的一款高质量战舰游戏

除了船身,在其他界面也都出现了二次元动漫的身影,让原本冷硬的游戏多了一丝的暖意。不仅如此,就连原先的糙汉子的语音提示也变成了软妹子。不得不说《战舰世界》的这一设计,让游戏整体变得更加诙谐,而且也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四、战舰世界购买方式

想要购买战舰世界,在steam搜索World of Warships即可,游戏本体为免费游玩,dlc组合包原价450.5目前特惠促销223.84元。

军工机械迷不可错过的一款高质量战舰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