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资讯 >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specialweek

发布时间:2021-12-30

0

0

《武装突袭3》是一款由Bohemia Interactive开发并发行的战术动作游戏,作为《闪点行动》的正统续作发售至今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如果你一个军事类游戏爱好者,那么请不要错过它。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一、硬核的军事模拟

武装突袭3的魅力首先在于它的多人协作与军事模拟。想象一下,你与你的小队正在执行一次火力引导任务,你们越过重重阻碍,突破封锁到达了目标附近高地,并通过激光指示器为友军标记了目标,此时一枚导弹穿透云层将目标炸毁,然后全身而退。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再想象一下,你的任务是解救被恐怖分子绑架的人质,你的队友通过前期侦查探明了敌人的位置,火力配置,人质位置,然后你和队友一起制订详细的进攻计划,机降,远程狙击,cqb,亦或是直接火力覆盖,都随你喜欢。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假如你的配置允许,你甚至可以打一场宏大的正面战争,上百门火炮在轰鸣,数架武装直升机倾泻火力,战机呼啸而过,导弹漫天飞舞,坦克,装甲车组成了钢铁洪流,步兵在炮火下推进,前线还有尾桨失效的运输直升机在无线电里大喊mayday!mayday!而以上的这些都是由玩家控制的,不是脚本设定,也不是ai操控,你可以和他们在无线电里聊天打屁,互相鼓励,无与伦比的战场氛围与沉浸感,这就是arma能带给你的,也是我与我的小队成员们在游戏里亲身体验的。

二、有趣的多人模式

《武装突袭3》整张地图很大,足以让人迷路,在游戏中会有指南针,手表等各种道具可以让玩家学习怎么使用,很逼真,而且AA3中生命值不会回复,除非用补给道具以外,并且,游戏中交火如果没有掩体将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游戏中AI更加具有人性化,敌人也会寻找掩体,互相掩护。如果玩家跑动距离敌人太近,便有可能被发现,如同ARMA2一样,有一定的声音,视野,敌人就能发现你。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武装突袭3》的多人模式也很有趣,尤其是和那些已经破解了游戏操作秘密的玩家一起,我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秘籍。目前看来单位服务器的玩家人数还没有达到上限,所以理论上讲,在这个巨大的沙盒里上百人对抗上百人、一切皆有可能的战斗完全可行。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但事实上,新玩家现在往往会看到一排排半满的服务器里面全是拒绝沟通的新手,对抗中所有可能出错的地方都会出错。由于《武装突袭3》并没有有效的刺激玩家进行协作,甚至没有通过系统疏导把玩家赶到一个地方,目前线上的战斗完全是彻彻底底的鸡飞狗跳。这种情况虽然自有其好玩之处,但对于这种混乱,可能更倾向于在视频中看个乐子而不是亲自上手参与其中。

三、出众画面与音效

游戏的画面很好,如果你的配置足够强劲,能使其在一个能接受的帧速率下运行的话,这部游戏的相当画面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子弹射到沙地上扬起的沙尘,或是近距离被射击或是射杀敌人溅在地上的血迹,包括被风吹落的树叶,随着树叶的飘动。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树叶的阴影也会随着树叶动,机枪的细节,树木的纹理人物身上的装备,还有树木和远景看起来都非常的逼真。但是子弹打在树上的效果没有处理好,是黄黄的一摊,没有弹痕。最远处的海面与天空的贴图还不是做得太好,根据光影应该在消失点上有明显的反光,敌军的子弹弹道在游戏中可见为各种色彩,以便判断开火方向并且作出反击。画面上方的指南针可根据左下角的AI对话提示进行游戏任务指示,任务指示方向在画面中心有方向提示,并且带有距离。

闪点行动正统续作 一款最硬核的军事游戏

游戏音效也很逼真,游戏里趴在草丛中甚至还能听得到风吹过草之后发出的声响,但是一旦站起来就听不到了,还有子弹打在地上的声音,子弹打在不同的地方上产生的音效都不同,在石头上,木头上,地上或是人身上的声音都完全不同。

游戏中还有AI玩家的语音,更加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但是虽说不同种类的载具有不同种的声效,但是每种载具的声效都有点相似,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武器和汽车的音效令人惊叹。可惜的是机器人一般的AI目标标注提示音稍微破坏了整体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