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资讯 >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1-12-30

0

0

由Lince Works工作室所打造的《荒神2》是旗下备受好评的潜入暗杀型动作冒险游戏《荒神》的正统续作,游戏具备刺客信条、耻辱等多个游戏的玩法风格,并吸收日本古代文化,塑造出极具美感的东方忍者风范。你将将扮演荒神一族最后的精英战士,在罗生门峡谷中展开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对抗诅咒,并见证荒神一族如何成为传说。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一、相比前作游戏整体表现有所提升

相较于前作而言,本作的系统从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优化扩展,前作待在阴影处累积能量从而实现瞬移的系统在本作中转变为耐力条,并增加了各式动作以围绕耐力而触发,增强了可玩性与策略性,使整个游戏体验上升不少。同时游戏关卡的开放自由度也给予玩家多样选择,你可以全程潜入只完成目标,也可选择行进在黑暗中杀光在场敌人,亦或者冲上去直接拼刀,每一次任务流程下来,都有不同的游戏体验。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在画面部分,前作三渲二的画面在本作改为了美式卡通风格。不过论表现力,我本人还是更喜欢前作,毕竟与之相比,本作虽为续作,在画面上却没多大升级,甚至在今年的众多游戏画质里都还算差的。但看在定价与制作组体量的情况下,作为一款独立游戏来说的话,其实还是合格的。并且由于画质表现不出彩,所以在优化方面的配置要求反倒也低了不少,目前的主流显卡即可满足最高画质的需求。而游戏中的场景设计也能看的出来制作组很用心,日式风格的建筑物与角色花样,多样的道具及场景中的细节,使得本作画质虽不精美,但也很是独特。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二、潜入式玩法与敌人设计

与前作一致,依旧是纯正的潜入式暗杀玩法,本作一改前作的章节式,增加了一个类似大本营的村庄场景,不做任务时,玩家便可待在村庄里稍许歇息,找NPC学习技能,打造护甲与符文,由此提升自己,以及进行主线剧情对话,深入了解世界观。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此外关卡任务数量还算丰富,场景布局与敌人分类也设计的很合理,玩家可搭配着道具的使用并利用场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游玩过程下来是很流畅并富有策略性的。不过,任务的目标设计比较简单,没有特别让我记忆深刻的关卡,场景方面的重复也很严重,基本上同一个场景要执行两遍任务,待到前中期的新鲜感消失殆尽后,后期体验便直线下划。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三、场景音乐依然是灵魂所在

说起音乐,隐家村的曲子可谓是令我印象深刻,第一次踏入村庄之时就很惊叹。其余关卡场景的音乐搭配倒没什么很出奇的,属于中规中矩的程度。本作单独作为一款潜入动作游戏,画面场景、任务目标的简单设计相比前作并不是新意很多,但尽管如此,扩展后的系统以及新加入的各式元素,依旧能给老玩家及新玩家带来流畅愉快的暗杀体验。如果你在寻找东方忍者风格的潜入动作游戏,那么你完全可以试试这款《荒神2》。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四、荒神2购买方式

想要购买荒神2,在Steam搜索荒神2即可,原价68目前特惠促销61.2元。

在东方世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忍者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