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资讯 >

人气音游steam移植作 纵享打歌乐趣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specialweek

发布时间:2021-12-31

0

0

《DJMAX RESPECT 》是由NEOWIZ制作并在2017年发行于PS4平台的一款下落式按键音乐游戏,并以《DJMAX RESPECT V》的名称移植于PC平台,PC版本中包括了超过150首曲目,可谓是非常非常良心了。V中还有些独占曲目,比如鼎鼎大名的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主题曲——由KDA演唱的POP STAR,相信玩家在本作中能尽情的享受打歌的乐趣。

人气音游steam移植作 纵享打歌乐趣

一、较低的上手难度

Respect V的判定十分宽松,使得上手难度较小。且所有的音乐与所有的模式均有对应最低难度的铺面,非常适合体验上手。本作中提供了面向新玩家的Air模式,在该模式下你不仅永远不会game over,还能观赏电脑的自动演奏,进一步的降低了上手的难度。

从K pop到动漫音乐,DJMAX涵盖了各类音乐,很方便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曲子进行游玩。

人气音游steam移植作 纵享打歌乐趣

不过,尽管国区已调整为第三低价区,DJMAX仍拥有3A级别定价,加之全DLC,较为昂贵,因此如有朋友拥有,不如家庭共享试玩2把再考虑购买。

Respect V的难度分布细腻且合理,不会出现前一种难度打起来轻松PP而后一种难度难以pass的情况,平缓的学习曲线非常适宜进步。任务模式在保有挑战性的基础上,拥有很高的自由度。在有一定时间练习的基础上不会具有太大障碍,因此非常适合各个阶段的一般玩家在压力不大的环境下稳固提升自己的技巧。

人气音游steam移植作 纵享打歌乐趣

作为音乐游戏,音乐素质自然过关,各个歌曲均含有与背景故事有关的视频作为背景。部分歌曲自成一系列(例如NB Ranger系列),可惜当前并未给予设定集选项。

本作Soundtrack DLC所有歌曲均含有.wav和.mp3两种格式,对应2304kbps与320kbps的比特率,部分歌曲提供soundtrack独占的Extended version,在steam soundtrack中算性价比较高的了。

二、四大游戏模式

目前游戏有四个游戏模式。AIR(直播模式)非常自由的模式,歌曲完全随机,也可以选择欣赏动画,进行自动模式,发发弹幕,点点赞,作为长时间打歌的休闲倒是不错。

Free style(自由模式)。自选歌曲,随意打歌,combe不断,难度随意,练歌利器。自由模式下,玩家在完成歌曲之后也可以收集图集CG,歌曲视频,之后可以在collection中进行鉴赏,在鉴赏模式中,截图,暂停功能一应俱全,玩家也可以对自己喜欢的歌曲进行排序播放,可谓诚意满满。

人气音游steam移植作 纵享打歌乐趣

MISSION(任务模式)完成指定的任务获得奖励。

Ladder Match(排位模式),有实力的玩家们可以和大佬们一决高下。

游戏中还自带了一个等级系统以及成就系统。在达成一些成就或者升级时都可以获得新的歌曲,头衔或者是皮肤。这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多可玩性以及成就感。

人气音游steam移植作 纵享打歌乐趣

难度?不好意思只有更难没有最难虽然不敢打包票,但是本作的难度绝对可以让很多人都感到挑战性。不仅仅是乐曲难度,游戏中为了给更多高玩增加难度,除了正常音游带有的speed(下落速度),还设置了Fader(对轨道的一部分进行遮挡)以及Chaos(对音符的下落速度进行变动)两个模式来加大难度。

三、DJMAX RESPECT V

想要购买DJMAX RESPECT V的玩家直接在steam上搜索即可,目前游戏特价促销,原价138原仅售48.3元,喜欢音游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人气音游steam移植作 纵享打歌乐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