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评测 >

严阵以待评测 战术比突突突更重要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2-01-04

0

0

《严阵以待》是一款非常真实的战术小队模拟射击游戏。在游戏中你对敌人,或者敌人对你都是一两枪就倒,即使身穿重甲也只是远距离可以多扛两枪。因此需要使用装备取得战术优势,像是可以穿过斗篷的偷窥枪,大幅限制视野的防弹盾牌等等,同时注重良好的团队配合。

严阵以待评测 战术比突突突更重要

一、没有战术配合还不如去cs

本作是一款慢节奏写实的优秀攻坚类FPS游戏,讲究合作,AI反应出色。游戏很好的还原了老SWAT的游戏机制,并且赋予了当代游戏应有的画质,还在各个方面进行了强化,总体来说让人满意。

严阵以待评测 战术比突突突更重要

游戏非常拟真,跟朋友玩也总是有一些戏剧化的发展,充满乐趣。唯一不太习惯的一点是走路速度比较慢,似乎是特意想要营造一种步步为营的感觉。但随着流程的推进,想要找到剩下的敌人就稍显拖累,个人希望能增加走路的速度或者是逊于跑的按键存在。

严阵以待评测 战术比突突突更重要

不过休闲玩家慎入游戏,游戏的玩法对于休闲玩家来说并不友好,对手FPS新手来说也不够友善。不是会冲和枪法好就可以了,无脑冲锋只会踩到危险线,枪法好却乱开枪只会扣分任务失败,有时候还会穿过去打死平民,所以只想无脑开枪的玩家可能适合去玩CS,这里需要战术与稳重。

二、超拟真攻坚战

游戏的优点很明显,就是拟真攻坚,也就是跟当初彩虹六号发布前那样的感觉,场景细节不马虎,武器跟辅助用具不多但够用,可改造。非常注重团队配合,爱冲的下场大概就是被敌人喷脸、被陷阱炸 、被绕后。游戏无准心、雷达、冲刺功能,遇到萌新队友乱打友军是很平常的事,所以最好还是跟朋友们开黑玩最保险。

严阵以待评测 战术比突突突更重要

有别于其他射击游戏那种一个人边跑边打边闪的英雄式推进,本游的操作真的有达到拟真的程度,而且在射击方面做得相当好。其他游戏的腰射判定是由眼前的十字准星范围来判定,这款是偏向用枪口的方式做判定,好处就在于对枪时不一定要瞄准才能射击,可以直接用腰射对枪。但也不能完全用CS的方式对枪,因为枪体的后座力会影响腰射抖动,所以有人质的时候还是要用瞄准射击比较好。

三、更智能的AI

AI的行动有随机性,每场比赛都会出现在不同的位置做不同的动作,有时龟缩在角落里等你出现,有时冲出来给你大惊喜,有时看到你就跑然后兜个大圈在你背后出现。平民则可能会恐慌乱跑,或乱人也会伪装成平台,在你的背后开枪。

严阵以待评测 战术比突突突更重要

有人说AI敌人难度有点强,我觉得这样的玩法跟难度却是非常合适,这样才有挑战性。毕竟游戏是主打拟真PVE,玩法就是往拟真方向走,总不能用CS、R6或Apex那种一人可以干翻全场的英雄式玩法做比较。但我还是希望等到正式版时可以加入PVP的模式,用拟真的方式玩PVP应该更有乐趣。

四、唯一不足的是缺乏目标感

游戏当前没有商店系统,完成任务也没有奖励系统,只有分数与任务评价之差,杀错平民的话会大幅扣分,甚至完成目标也会因为杀太多平民而负分。在人质事件跟枪击事件中,敌人也会杀害市民导致扣分。目前除了直接玩没有任何的奖励机制,所以玩了几局游戏之后就不知道要干嘛了,无法玩得持久。

严阵以待评测 战术比突突突更重要

五、严阵以待好玩吗

1.SWAT系列的影子很浓,不少玩家也称其为SWAT的精神续作,扎实震撼的弹光音效,硬派的游戏模式与场景,确实带给老玩家以往SWAT的感动。

2. 本作很真实很硬核 ,跟其他动作射击游戏相比,内容细节非常到位。

3. 追求拟真、战术、挑战性,或喜欢战术类fps的小伙伴非常推荐入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