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评测 >

四海兄弟评测 用二十年续写黑手党传奇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2-01-13

0

0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只有剧情没有其他杂七杂八沙盒的游戏,那么这款《四海兄弟》我想应该会非常适合你!入坑后一定要一口气通关,千万不要一点一点的慢慢玩,这样会丢失掉很多游戏体验。找一个安静的时间,带上耳机或打开音响,拿上手柄或摸上键盘,去安静体验这部精彩的“黑帮电影”。

一、唯有家人才是永恒

就像看完一部非常好看的“黑帮电影”一样,游戏的剧情给我留下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枪战追车的场景谈不上刺激,但依旧非常火爆。很多时候在外面都需要在外面过着刀口上舔血的日子,每当任务结束之后都能感受到回家的那一刻的心安。有时经常被安排去做一些不要命的活儿,在路上看着这座城市那么繁华,自己也只想去做一个安静的普通人,但事实却又不得如愿。

命运的安排会碰见和你有过命交情的兄弟,作为黑帮的一份子很多时候会经常去到处打砸抢烧,做完坏事以后警察自然不会放过你,逃命的过程中奋力摆脱警察的围追堵截,你的好兄弟会在路上给你非常多的建议,在游玩过程中体现的情感上细节表现如此地丰富生动,就像是身边真实存在的人物。

给我感触最多的就是男主一路下来遭遇了很多伤害、背叛、以及打击,从始至终只有自己的女朋友一直不离不弃陪伴着他,相比较原版的出场少和台词少。这一次重置版给了非常多的机会,让她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和台词让我感受到这对情侣产生的情感联结,也因为就是这样,男主在后续剧情中做的许多决定变得更加合情合理。这些情感中的点点滴滴,也是营造沉浸感的重要环节之一。

二、这城市那么空

这里可以轻松感觉到20世纪30年代风的美国大都市,地图相比较老版游戏在尺寸上差别几乎不大,当然我想没人会无聊挨个挨个去对照吧..地貌景观和城市建设经过重置的洗礼变得更加精致。从热闹繁华的市中心,到贫困潦倒的贫民窟,在美国既有高楼也有棚屋,形成了很完整的生态圈。生活在不同区域的人们,往往也存在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用特别大的地图讲述这么一个线性剧情故事,在这个世界里能做的事情很少,去的地方也很少,并不会像GTA那样让你高强度的烧杀抢掠。故事模式中基本上只能沿着剧情指定的路线进行游戏。如果在任务安排中远离了目的地,很快就会被告知任务失败。本作中也有一个自由模式,可以在这个模式下尽情探索地图中的每个角落,不过也就开开车车,截截图,看看风景,毕竟没有任何支线或者啰嗦的小任务。

重置版的游戏使用了全新引擎之后,游戏的画面和各种细节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利用今非昔比的光影效果和纹理材质,那些老爷车和1930年代的人文氛围散发出了一种独特的魅力,也更让人享受沉浸其中的时光。

三、需要开一手好车

众所周知人物升级都会围绕等级、技能等进行额外强化,这个游戏就很特别了,它的升级流程是车辆的强度,从开始是一名司机,到死也还是一名司机..基本全程下来每一项任务都躲不过需要开车的环节,多数都在开车赶路或者追车。经过任务的进度流程会逐渐收集很多车辆,只要被你摸过,它就是你的了!这个车被杀手皇后摸过的车把手了,所以它就属于我了!

游戏中车辆也不用强化,获得越豪华的车辆会越来越好开,速度也会加快很多,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必须要学会开一手好车,车辆手感相比较GTA还是比不过的,加速太快过弯会造成转向不够灵敏直接就撞上去。

四、一般的打击感

打击感给我的个人感觉就是软绵绵的,并没有哐哐哐响的打人感觉,在和敌人对打的时候,拳头或者手持武器呼在他们脸上的那处决的那一瞬间,对方扭曲的面部表情和恰到刚好的音效都能让人感觉到自己在亲手揍他。我采用低难度的玩法,枪战中手柄模式自带了辅助瞄准,对我这种手残人士至少增加了很多的友好度,利用掩体射击进行反抗。

不过值得吐槽的就是,这个游戏枪战是真的少得可怜啊,比如我拿到一把喷子或汤姆逊,多数都是在用手枪来射击,冲锋枪和喷子基本是空着的,因为子弹打完了,就没有然后了。再加上有辅助瞄准的效果,手枪大概率能够爆头,基本大武器也是偏鸡肋的。

五、四海兄弟好玩吗

1.2002年的剧情放在现在依旧不过时,没有玩过原版老游戏作为萌新入坑依旧可以感受到20世纪30年代美国禁酒令时期的黑手党故事。

2.剧情流程,不算很长但也不是很短,通关以后就像看完一部黑帮电影,让人回味。

3.喜欢犯罪类开放世界或类GTA的小伙伴值得入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