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怎么导入MOD MOD使用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1-19 10:44:45

0

0

怪物猎人崛起今日已经上线,许多小伙伴都有装mod的需求,但下了mod后不知道如何导入或并不清楚应该注意的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怪物猎人崛起怎么导入MOD MOD使用方法介绍

※部分MOD有风险,请酌情使用,同时建议在更改任何文件前进行备份。

一、使用Nexus MOD搜索喜爱的MOD

注册并使用Nexus Mods搜索喜爱的MOD注册方法

①点击右上角的「REGISTER」

②输入邮箱地址,点击「VERIFY EMAIL」验证邮箱

③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并点击「VERIFY EMAIL」完成验证

④在「USER NAME」、「PASSWARD」处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CREATE ACCOUNT」完成注册

⑤点击下方的「I'll stick with the basic membership」完成注册

安装Stracker's Loader

Stracker's Loader是使用MOD的必备软件,从官网可以安全免费下载。

二、导入方法

①下载并安装Visual C++,选择「x86」和「x64」

②完成后重启电脑

③下载Stracker's Loader

④下载后解压文件

⑤将解压后文件夹中的「hid.dll」、「loader.dll」、「loader-config.json」移动到崛起的文件夹中。

三、MOD使用方法示例

下面以「Charm Editor and Item Cheat」为例,介绍一下MOD的使用方法。

「Charm Editor and Item Cheat」是一个可以将护石、道具、钱和炎火点数增加至999的MOD。

阅读MOD页说明可以了解该MOD的具体功能。下载完毕后,打开游戏并载入存档即可使用。注意使用前需备份存档。

怪物猎人崛起怎么导入MOD MOD使用方法介绍

崛起存档位置如下:

C:/Program Files (x86)/Steam/userdata/[你的ID]/1446780/remote/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