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大镖客2 > 游戏新闻 >

荒野大镖客2快捷键 快捷键有哪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25 17:08:50

0

0

荒野大镖客2快捷键为右键瞄准+U,可以枪口向天空开枪起到警示作用。按住左Alt,根据右下角提示按Z/X/C/V可以切换不同的地图模式。按下左Alt会显示当地地名,时间,温度等信息。酒馆喝醉酒的时候:按F可以扇别人嘴巴子,按E可以拥抱对方大笑。

荒野大镖客2实用快捷键分享

1.设置导航后:shift加速,按住V可以电影视角,人物可以自动驾驶到目的地。

2.拿近战武器:shift冲刺敌人的时候按F可以处决,在敌人背后按F可以直接暗杀。

3.搏斗的时候:按R可以格挡,按E可以掐脖子。

如果你使用的是手柄,启动照片模式的默认按键也还是F6。不过你可以自己更改键位,进入“ 设置”,点击“ 控制”,在“ 控制器”下更改键位。将照片模式的“循环相机”设置为打开。然后你就可以通过手柄上的“循环相机”键调出照片模式了。当然你也可以随时通过“暂停”菜单开启照片模式。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