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大镖客2 > 游戏新闻 >

荒野大镖客2画面模糊感不清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25 17:05:44

0

0

一种方法是在英伟达控制面板设置里开启4k(DSR选4.00)然后在游戏设置里适当调整分辨率缩放,二是通过英伟达的GeForce Experience的画面调整设置(需10系以上,网上有开启教程);玩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去试试。

此方法只针对显示器

电视类也糊的话,应该也有类似的画面模式选项。

显示器4K支持HDR模式的话,关闭HDR模式,游戏里就可以关闭。在主机设置,显示里面也可以关闭。

方法

显示器默认是“标准”模式画面,将显示器画面模式调整到 “图片”模式,之后就能解决画面莫名其妙增加一层滤镜和糊的问题。

图片模式夜晚比较黑看不清周围的话,试着调高亮度和对比度,对比度高夜晚会越清晰明亮,部分显示器可能要在情景模式里切换。另外虽然PS4PRO,不支持原生4K,但有4设备的朋友,还是建议4K显示模式游玩。

用4K显示器在1080P模式下玩游戏,武器轮盘、改枪的纹路和细节都是模糊的、字体也一样很模糊,画面锯齿感很强。所以虽然不是原生4K,但还是比普通1080P清晰很多。1080P游玩貌似掉帧的情况有所减缓。虽然都是30帧,但部分场景还是掉帧很严重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