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6名Hobbit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8 13:35:35

0

0


CSGO选手HObbit凭借着整个赛季令人印象深刻的高下限和稳定性,被评为2021年度TOP20选手的第6名。

点击查看>>>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排行<<<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HObbit的CS职业生涯开始于哈萨克斯坦,他和包括dastan,fitch和keeN在内的选手很快组成了Tengri的核心阵容,虽然他们大都只能参加一些大型赛事的预选赛,但他们在2016年的Adrenaline Cyber League上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在那届赛事,Tengri击败了早期阵容的Gambit,由于在本场比赛有优异的表现,仅仅过去几周后,HObbit和Zeus等人随即加入了Gambit,为PGL Krakow Major的冠军阵容打下基础。

刚入队的HObbit立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2016年DreamHack冬季赛上一路战胜了C9等一众北美强队最终获得了该赛事的冠军,HObbit依靠10张地图1.25的个人rating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赛事MVP。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在2017年ELEAGUE Atlanta Major开打前,Gambit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前15名,他们在这届Major成功打入八强淘汰赛,但最终1:2不敌fnatic止步八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Gambit一直维持在一样的水平, 这使得他们在同年7月PGL Krakow Major的中并不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却在淘汰赛中接连战胜了fnatic、Astralis和Immortals最终捧起了独联体赛区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他们也因此成为了Major历史上的著名黑马之一。

在Zeus重新加入NAVI后,Gambit的阵容在维持了一段时间后便慢慢解散,HObbit最终在2018年离开了队伍,在这之前,他因为比赛中极高的稳定性获得了2017年top20的第11名,他先后加入了HellRaisers和Winstrike两支队伍征战独联体的二级赛事。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我对比赛的渴望和动力从来没有消失,我从小就玩着这个游戏长大,它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正如你看到的,我是这份榜单中年纪最大的选手,这本身就是一个历史性的荣誉。”

“我的家人(妻子、女儿)给了我很多帮助,她们是我前进的动力。我的兄弟也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并且现在每天都还在帮我。我的父母也一直相信我,对此我很感激。”

“对我来说(回到二级赛事/队伍)是非常艰难的,就像背着一块200吨重的石头一样,让我难过到心碎。感觉就像是从山顶滑落到谷底,重新站起来必须面对重重困难。幸运的是,我做到了,感谢在艰难时刻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现在回首往事,想起自己曾经过的一切,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为自己从未放弃而感到自豪,因为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这一点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我想再次感谢我的亲人,他们在艰难的时期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在2020年7月,HObbit做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举动,他通过加入Gambit Youngers这支青训队重新回到了Gambit,并带领队伍在二线赛事不断取得成功,最终全队被提升为了Gambit的主力阵容。

“我非常清楚我要加入的是什么样的队伍,最重要的是,我对身为出色教练的groove充满信心。”

“刚加入队伍的时候,我就对胜利充满了渴望,队友们都愿意为了自己而努力,我马上意识到,我们的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在2021年初刚完成迭代更新的Gmabit成绩并不理想,然而到了2月份,这个阵容便开始发力,他们在IEM卡托维兹中击败了包括G2,Heroic,NAVI和VP在内的多支强队拿下了冠军,HObbit获得了赛事的EVP奖项,他是队内rating第二高的选手,仅次于sh1ro。

“在卡托维兹的期间,我们的队伍实力已经很强了。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很多强队当时对我们并不了解。”

“对我来说,[2021年最美好的回忆] 是我们在IEM卡托维兹拿下冠军的时候,那是一个难忘的时刻。”

队伍的状态也开始一路攀升,他们在ESL职业联赛的第13赛季总体表现不差,虽然最后决赛中以2:3的比分惜败Heroic无缘冠军,但HObbit还是依靠自己出色的个人表现获得了一个EVP奖项。

“如你所见,我们在 ESL 职业联赛中表现不佳,但总体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当时能在HLTV排名第一。当时队伍的氛围非常的积极,还带着兴奋。”

“在ESL职业联赛决赛中输给了Heroic[是我2021年最糟糕的回忆],我真的非常想连续赢得两次大赛冠军。”

在接下来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上, 虽然队伍最后在决赛中不敌NAVI再次屈居亚军, HObbit在该赛事打出了赛季开赛以来的个人最佳表现,再次获得一个EVP奖项。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HObbit将他的出色状态延续到了接下来的地区RMR赛事,EPIC League CIS,尽管本次赛事产生了诸多争议,但Gambit仍然以不败的战绩赢下冠军,HObbit凭借着1.32高于s1mple的赛事个人rating获得了赛季第一个MVP奖项。

IEM夏季赛的HObbit表现略显平庸,但依靠队友们的出色表现,队伍再次在IEM赛事中摘得桂冠。HObbit也没有让他的队友们等待太久,他马上在BLAST春季赛重新找回状态,帮助队伍在决赛击败NAVI拿下冠军,他也凭借1.21的rating和每张地图不低于1.11rating的出彩表现获得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二个赛事MVP奖项。

“对我来说,我喜欢保持稳定且出色的表现。我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我并没有在意是否有好看的数据,我认为这是我成为MVP的主要原因。”

在接下来的IEM科隆,这是Gambit的年轻队员们第一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线下比赛,不过他们在小组赛的发挥依然不错,但在他们却在淘汰赛第一轮就败给了FaZe,以第5-6名的成绩结束了他们的科隆之旅。

IEM科隆给予了Gambit非比寻常的压力,因为他们作为上半年线上赛时期的王者,他们当然想要在线下赛证明自己。事实情况是,虽然Gambit不再是统治性的第一名,但他们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首先线上赛是在你熟悉且舒适的地方进行,你也不会被线下赛的气氛所困扰。当然,你同样可以利用那些气氛来发挥你的优势,前提是你拥有如何应对它的经验。”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压力和缺乏经验给我们的第一次线下赛造成了不少的影响,但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做的还算不错,因为我们成功从小组赛晋级,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ESL职业联赛第14赛季,Gambit在小组赛的发挥不错,以D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但却被Vitality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出局。在接下来的IEM秋季赛,Gambit再次在决赛战胜NAVI获得了赛事冠军,HObbit获得了又一个EVP,表现不错,但那次赛事的主角是同队的sh1ro。

由于IEM秋季赛上夺冠,Gambit得以直接晋级斯德哥尔摩Major传奇组,考虑到他们在春夏优异的成绩,他们显然被看作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在对阵ENCE的比赛中旗开得胜,但又输给了同样来自独联体的entropiq。在1-1的局面下,他们战胜了以16-14的比分艰难战胜VP,HObbit在那场比赛中拿下了39个击杀,表现十分出色。

取得2-1战绩的Gambit在随后与NIP的比赛中轻松取胜晋级淘汰赛,并以2-0的比分轻取巴西黑豹FURIA来到半决赛,但在那里他们完败给了NAVI止步四强,即便如此,HObbit这场输掉的系列赛中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尤其在8-16惨败的Overpass中,他的个人rating仍然达到1.35。对于Gambit的年轻选手们来说,第一届Major就取得四强的成绩依然令人值得骄傲。

“我们当然想赢得Major。虽然最后的成绩不错,但如果我们在如此重要的赛事之前能参加一些线下赛积累经验就好了。”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在Major之后,Gambit在2021年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上的大部分比赛没有受到太大的阻碍,但却在与Entropiq的决赛中打的异常艰难,好在队伍最终以3-2的比分夺冠。

在IEM冬季赛上,HObbit没有延续自己今年在IEM赛事中的良好状态,队伍最终在淘汰赛第一轮不敌Vitality获得第5-6名的成绩,HObbit1.02的个人rating是他本赛季表现最糟糕的赛事。

“当你完全融入了一支队伍时,队员们总是能更加容易互相理解和交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各司其职。我们会相互激励对方,包括我们的教练、队伍经理和分析师。”

在2021年最后的线下赛BLAST总决赛上,Gambit越来越习惯线下赛的节奏,他们成功复仇Vitality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再次碰上了他们的老对手NAVI,这是他们在这一年的13次交手,最终在决胜局,Gambit无法遏制火力全开的s1mple,以亚军的成绩结束了他们的2021赛季。

“我认为NAVI在跟我们的比赛中也打的并不轻松;这是一场经典的德比战,也是CSGO历史值得铭记的一部分。缺乏线下经验是我们的软肋,但我们在其它方面做的都不错,我看好我们队伍的未来。”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为什么HObbit在2021年度top20选手中排名第6?

凭借着整个赛季令人印象深刻的高下限和稳定性,HObbit在时隔4年后重返top20并排在了第6位。作为Gambit的核心支柱之一,HObbit在整个赛季收获了2个MVP和9个EVP奖项,这是他稳定性的最好证明,他也是本赛季个人奖项第三多的选手。

“我很荣幸能够进入2021年的年度选手名单,成为顶级选手中的一员。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和这些年轻的选手们取得这样的成绩,I am a happy man!”

然而,其中一些个人奖项是在中等级别的赛事中获得的,这包括他的第一个RMR独联体地区赛的MVP。此外,与top5的选手相比,他的赛季巅峰表现明星略逊一筹,这导致他没能获得更高的排名。不过他的高下限和稳定性足以让他获得比之前更高的排名,他在今年参加的15次赛事中,有13次的rating在1.12以上。

HObbit是今年最可靠的选手之一,他在74.5%的地图中rating在1.00以上(第7),他也是队伍优秀的火力点(82.4 ADR,第7),拥有很多助攻(每回合0.16次,第4),他的投掷物也造成了很多伤害(每回合 6.3,第10)。

“我认为应该感谢我的队伍,然后是我对比赛的热爱,这种热爱一直在增加,从未减弱。”

真正让HObbit坐稳top20席位的主要原因是他在关键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他65张地图的关键比赛中rating为1.14,排名第5,其中包括IEM卡托维兹总决赛对阵Virtus.pro,以及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对阵G2的半决赛。

“2022年的目标是在保持现有的状态下,变得比2021更好更强大!”

HObbit使用的外设和游戏参数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HObbit的明日之星——fame

CSGO2021年度TOP20职业选手 第7名Hobbit

和electroNic⁠一样,HObbit选择了K23战队的fame。 这位 18 岁的选手在过去3个月的rating达到1.12,并且他很快将参加Gambit也要参加的Funspark ULTI 2021赛事。

“我希望能在未来的top20看到fame,我喜欢他的游戏风格。”

“我还想提一下malbsMd这名选手,我记得他在和我们交手的比赛中表现不错。”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