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选手broky个人资料 Faze战队broky选手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36:01

0

0


CSGO选手broky是拉脱维亚人,出生于2004年,今年21岁,如今效力于fazeclan战队,是队内的狙击手,他在2021年获得了年度选手top20,是个枪法出色的小将。

CSGO选手broky个人资料 Fazeclan战队broky选手介绍

1、选手简介

名字:Helvijs Saukants

国籍:拉脱维亚

所属战队:FaZe Clan

位置:狙击手

年龄:21

大约总奖金:,233

2、综合能力

CSGO选手broky个人资料 Fazeclan战队broky选手介绍

3、游戏设置与游戏外设

CSGO选手broky个人资料 Fazeclan战队broky选手介绍

Broky在2018年7月获得了FPL的资格,他进入FPL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澜,因为那时候他对于职业和半职业选手来说都是一无所知,Broky通过每天打3-5场比赛并保持着69%的胜率,他的高排名也为他带来了近20000美金的奖金。

与此同时,不少人也注意到了这个年轻小将。Broky不同于其他FPL的天才,并不会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拿下很多的人头数,但他仍然在FPL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他次于ZywOo两位排行第三,拥有大量的比赛场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胜率。

在Broky的采访中得知:一开始NIKO在Steam联系我时并问了我一些问题,问我是否愿意去参加FAZE的锦标赛试训,我答应了然后几天后开始练习。我认为我被选中的原因是因为我在FPL中与不少的FAZE选手一起打比赛。

其实FaZe尝试AdreN和NEO的结果勉勉强强,所以FaZe将目光转向了那些年轻、没有合同在身的选手,这给了broky一次机会。此时的FAZE需要一名稳定的选手,填补队伍中的空缺。而这恰恰是broky在Epsilon时期就擅长的事情。在CT方扮演关键角色,比如Mirage的B点或者Train的绿通,broky富有纪律性,适当的Peek和甩枪,即使扛起副狙也很少去冒险。到了T方,broky就在自由人(比如Mirage的B二楼)和第二突破手(比如在OP上跟着k1to做Map control)之间轮流切换。broky就是这么一位能让NiKo和其他人自由、舒适发挥的选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