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PUBG > 游戏新闻 >

PUBG更新维护公告7.13 全新版本18.2携手帝斯顿即将上线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40:09

0

0

PUBG是steam上最受欢迎的射击游戏之一,全新版本18.2将于7月13日上线正式服,并且会更新全新地图帝斯顿,曾代号KIKI,是一张以自然灾害频繁的近未来城市为背景设定的8x8的大型地图。更新时间为8:30,预计更新维护9小时。

PUBG更新维护公告7.13 全新版本18.2携手帝斯顿即将上线

PUBG更新维护公告7.13介绍如下:

【正式服维护公告】

各位玩家大家好,我们将在7月13日8点30分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 维护开始时间:北京时间7月13日(星期三)8:30(预计维护时长9小时)

- 维护内容:

1.优化服务器,更新【18.2更新公告】中提到的各项内容

维护结束后,请各位玩家重新启动steam客户端获取更新。

注: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如果开服时间发生变化,我们将会及时进行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还请大家谅解。

新地图帝斯顿速览

在帝斯顿地图加入PUBG豪华套餐前,KRAFTON于6月25日邀请了全球的合作伙伴参与到开发者直面会中来。帝斯顿地图开发团队在本次直面会中详细地说明了地图背景、开发目的、开发方向以及特殊设计等。本次开发者直面会由创意总监Dave Curd、麦迪逊世界开发部门负责人Michael Gilardi和技术总监Arthur Low轮番上阵详细介绍地图细节,并在线上采访问答环节和活动赛事环节中展示了全新地图的实际演示。

PUBG全新地图7.13上线 新地图帝斯顿速览

点击查看:18.2更新内容汇总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