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四国发布俄公民禁令 2023卡托维兹或有变数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52:26

0

0


在本周四,波兰加入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行列,限制俄罗斯公民入境,波兰政府宣称,这一措施将于9月19日生效,这一措施或许会影响到2023年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的CSGO赛事。

四国发布俄公民禁令 2023卡托维兹或有变数

在四国总理的联合声明中,俄罗斯公民出于旅游、文化、体育和商业目的进入申根区的行为将会受到限制。除了少数情况如人道主义案件、政治受迫害者、有家庭成员、定居等之外,俄罗斯公民不得入境。

对于已经持有申根签证的俄罗斯公民而言,这一规定会极大的影响他们的出行计划。尽管这一声明并不符合申根协定,但申根协定成员国允许波罗的海国家实施制裁。除此之外,像芬兰这样的国家也宣布,从9月1日起将俄罗斯旅游签证限制在当前数量的10%。

这些规定意味着2023年的卡托维兹CSGO赛事将会产生不小的变数,因为很多知名CSGO选手都是俄罗斯籍。比如NaVi的成员、G2队员m0nesy,OG或许也不得不启用1-2名替补选手。至于Cloud9、VP.Outsiders、Spirit甚至有可能整队弃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