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攻略 >

csgo一键清除血迹代码是什么 清除血迹代码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09:00

0

0


CSGO游戏中,子弹击中敌人后会迸发出血迹,影响后续对敌人的识别,使用一键清除血迹可将游戏中的血迹,子弹弹坑,手雷等投掷物的爆炸污渍等消除。

点击查看>>>全参数代码设置一览<<<

csgo一键清除血迹代码是什么 清除血迹代码介绍

为了增加游戏体验,建议一键绑定清除血迹的时候在某一个按键上绑定两种功能,比如将清除血迹绑定在shift键上,按下shift就会静步并同时清除血迹。

F键清除血迹指令:bind f " lookatweapon; r_cleardecals"

SHIFT清除血迹指令:bind shift " speed;r_cleardecals"

CTRL清除血迹指令:bind "ctrl" " duck;r_cleardecals"

开枪后清除血迹指令:bind MOUSE1 " attack;r_cleardecals"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