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全胜出线 G2近三届EPL首次从小组赛突围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3 16:44:08

0

0


随着G2在今天凌晨的EPL S16的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中战胜Virtus.pro,他们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获得了参加淘汰赛的资格。

全胜出线 G2近三届EPL首次从小组赛突围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G2在最近三届EPL赛事中首次从小组出线。在之前的两届EPL赛事中,G2均发挥不佳,未能从小组出线。其中EPL S14五战皆负,0-5尴尬出局。而在EPL S15的赛事中,他们也仅仅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小组排名第四无缘淘汰赛。

但自HooXi加盟之后,队伍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队上下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展示出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团队气氛。在今天凌晨对阵BIG的赛事中,全队在图二在上半场3-12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加时并获得最终胜利,体现了韧劲和拼劲。这样的G2,无疑让比赛增色不少。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