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设备或许回归 NIP已同device的前东主展开接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51:11

0

0


之前外媒已经报道过,NIP战队明星狙击手device的转会工作正在酝酿之中。很显然device离开NIP只是时间问题。

设备或许回归 NIP已同device的前东主展开接触

根据外媒Jaxon的消息来源,NIP最初的谈判对象便是device的前东家——丹麦俱乐部Astralis。消息人士还透露,NIP在出售device这件事上非常积极,不过NIP并不会“贱卖”device。NIP追求的是公平合理的市场价格,这个价格并不会比NIP当初购买device的价格高多少。

在今年8月份,外媒曾报道device同多支战队间潜在的“瓜葛”。同时根据消息源透露,device已经表达了自己的优先选择是回归Astralis战队。

不过在转会费上,两家俱乐部还是存在一定的分歧。这也是谈判停留在初步阶段的主要原因。NIP向Astralis开出了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的价格——同他们当初购买device的金额一致。

设备或许回归 NIP已同device的前东主展开接触

虽然Astralis已经开出了自己的报价,但很显然NIP并没有接受。而且device同NIP依旧保留有长达两年半的合同。对于device本人和对他有兴趣的战队来说,这是不可忽视的关键问题。

在2021年四月NIP战队正式签约device,当时device被认为将给NIP的战力带来极大提升。毕竟device本人是四届Major冠军、两届Major MVP得主。

但device在NIP只打了不到半年多的时间,在2021年12月他因自身心理问题而转入不活动状态,自此之后消失在职业赛场上。不过device依旧活跃在FACEIT平台上,他的粉丝们也热切的期望他能够重返赛场。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能够再次看到身着黑红队服的device出现在赛场上。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