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ak47血腥运动上的日文是什么 ak47血腥运动枪神日文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4 14:37:08

0

0


CSGO中ak47血腥运动枪身上的日文罗马音为raitoningu,也就是lighting,英语中闪电的意思,这把枪不怎么吃磨损,比较吃亮度,性价比选择当然是久经或者有条件直接略磨和崭新。

1.在众多皮肤中,血腥运动(Blood sport)因为靓丽的图案,再加上深红色的主调,其中标志性的slogan,用日文的片假名ライトニング(闪电的意思)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在一经推出就受到许多人追捧,深受好评。

2.SLIMEface在现实中是一位很开朗活泼的小伙子,他最早设计出血腥运动的雏形上传到了自己的steam创意工坊,可以供玩家下载替换枪械模型。作品一经发布就受到了非同凡响,值得一提的是,作者本人并不是日本国籍,片假名也是他的创意之一。随后就连V社都亲自登门拜访,称他的作品在创意工坊有着超高的人气,我们打算将它做成最新系列箱子的皮肤。接着大家就见到了AK47-血腥运动这把枪。随后在后续推出的箱子中,又陆续加入了MP7加入血腥运动的大家庭。

CSGO饰品购买平台推荐

>>>CSGO在线饰品开箱交易<<<

此饰品交易平台属于老牌权威大平台,无需注册就可以免费玩,崭新龙狙不是梦,并且十分安全稳定,更有每日福利roll房,定期roll出野荷,九头金蛇,迈阿密风云,饰品秒到库存。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