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新世界 > 游戏新闻 >

亚马逊希望新世界玩家选择排队时间少的服务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10-07 15:12:45

亚马逊旗下游戏《新世界》本周首发吸引众多玩家加入,Steam在线玩家峰值达到758543人,这一数据在Steam平台历史上能排到第五位。

亚马逊表示,《新世界》首发当日有超过50万名玩家进入游戏,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加。厂商表示,虽然已经预见到了该作首发的人气,但还是被巨大的玩家流量所“震惊”,这也导致了玩家想要进入这款游戏需要很长很长的排队时间。

亚马逊在最新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增加服务器数量,提升现有服务器的容量,以支持更高的玩家数上线。厂商承诺还将继续添加服务器“直到排队时间稳定下来”。

在稳定之前,亚马逊鼓励加入《新世界》的新玩家选择排队时间较短的服务器。据称该游戏有40%的服务器排队时间较短,甚至不需要排队。

当然,作为网络游戏,玩家肯定还是想要跟好友一起在高人气服务器进行游戏。亚马逊表示正在开发免费转服功能,预计将于下周上线。

亚马逊表示:“如果你选择一个排队时间段的服务器,安心玩就可以了,晚些时候还可以改变主意去另一个服务器与好友一起游玩。”

“我们知道与好友同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会将这一功能的开发放到优先级最高的位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