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新世界 > 游戏新闻 >

国外主播称玩新世界时电源爆炸 直言:这很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10-13 13:44:48

新世界》自9月28日发售以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些玩家称《新世界》导致显卡过热,甚至直接烧毁。而著名Twitch主播Shroud表示,自己在玩这款游戏时,他的主机电源突然爆炸,被迫提前下播。

国外主播称玩新世界时电源爆炸 直言:这很酷

当Shroud直播了6个小时,他的直播和游戏突然掉线。观众们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直播突然没了,几分钟后Shroud回来解释说他的电源爆炸了。

国外主播称玩新世界时电源爆炸 直言:这很酷

Shroud说:“这f******实在是疯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电源爆炸的情况,太疯狂了,太酷了。把我吓得屁滚尿流,但很酷。”这让和他一起玩的朋友们吓了一跳,因为他们也害怕自己的硬件被烧毁。

在今年夏天《新世界》的beta测试阶段就出现过烧毁显卡的问题,多位玩家的EVGA GeForce RTX 3090显示卡被烧。亚马逊推送patch限制《新世界》的FPS,以调整显示卡占用,但是烧显卡跟相应显示卡本身的制造缺陷也有关系,EVGA官方已经承认这一点,并提供对应的换卡服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