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雪鹰领主 > 游戏攻略 >

雪鹰领主手游白晶玉怎么得 白晶玉后去方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2-17 16:08:48

雪鹰领主3D手游白晶玉怎么得?白晶玉有什么用?可以带来什么效益呢?随着装备强化等级的逐步进行,部分小伙伴将遭遇白晶玉不够用的情况。因此,这里带来了详细的入手讲解,快来看看吧。

一、材料获取

白晶玉的入手关乎到玩家装备的强化等级以及属性提升。这里建议:

1、商店耗费钻石购买。不过,这个前提是玩家为氪金党或积蓄,否则不推荐普通低氪玩家采纳;

2、装备分解。通过将自己不需要的、已经淘汰的装备分解,可以收获一定数量的白晶玉。注意,品阶越高价值越高;

3、活跃值。通过完成每日活跃任务,在达到指定的阶段后,可以收获一定量的白晶玉,但总体不多;

4、斗战心魔、血刃悬赏,该玩家颇为注重玩家的操作和技巧,若能在其中表现良好,那么轻松获得足量的白晶玉。

当然了,其他如签到、系统活动等方式,也能入手数量不等的白晶玉。

二、强化介绍

通过消耗白晶玉以及一定数量的绑银、银币,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

一般而言,强化后玩家的战力、属性将得到提升,且强化等级越高加成越多。不过,强化含有失败因素,较为注重运气,但一次失败可以增加5%成功率(等级越高,失败的可能性越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