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雪鹰领主 > 游戏攻略 >

雪鹰领主四张麻将牌奇遇怎么做 麻将奇遇任务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2-24 10:34:41

玩家如果可以收集到所有的麻将牌,就可以完成四张麻将牌这个奇遇任务了,道具的位置各不相同,寻找起来非常困难,这里分享下获取道具的具体位置。

四张麻将牌攻略

麻将牌东的位置:

在夏都城(380,3630),这个比较简单,知道位置以后,直接在地图上点击一下即可自动到达。

到达后可以看到一个标记着“令人恐惧的箱子”的箱子,点击以后可以召唤出宝箱守护者,击败他,会掉落“金光闪闪的宝箱”。

开启宝箱就能得到麻将牌【东】和30万绑银。

麻将牌南的位置:

在夏都城(276,210),到达后可看到远处亮晶晶的光束,用轻功跨过栏杆进入水池,走过去捡起来就能得到麻将牌【南】和30万绑银。

注意这里要小心不要掉下去,掉下去会提示“大梦初醒”。

麻将牌西的位置:

在夏都城(195,216),经过的时候其实能看到二层有亮晶晶的东西,但位置不好到达,需要用到轻功,站定位置(如下图),面向调整好,然后按轻功键人物腾空,按住向上的方向键,就能轻松过去。到达后拾取麻将牌【西】和绑银30万。

麻将牌北的位置:

是唯一不确定的,并且一个服务器只有一个,每次维护后会刷新一个。【北】的位置据说在夏都城右上角最高的地方,玩家可以过去碰碰运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