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雪鹰领主 > 游戏攻略 >

雪鹰领主初始职业选什么好 平民新手职业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2-24 10:34:41

雪鹰领主手游有许多不同的职业,每一种都各有特色,或是爆发或是辅助,那么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什么样的初始职业比较适合他们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职业推荐

职业特色:

1.琴师

琴师在生存、输出、控制、回复、操作五项能力中,生存能力和回复能力超高。

2.神枪

神枪在生存、输出、控制、爆发、操作五项能力中,生存和控制非常突出。

3.法师

法师在生存、输出、控制、爆发、操作五项能力中,输出和爆发能力犹为突出。

4.影刃

影刃在生存、输出、控制、爆发、操作五项中,操作难度是最高的,输出次之。

5.御箭

御箭在生存、输出、爆发、控制、操作五项中,都较为均衡,有着不错的输出。同时生存能力和爆发能力也不错,且控制也是非常足,所以要配合非常不错的操作,才能够真正发挥出御箭的实力。

总结:

在经历过测试服的几天游戏下来,个人觉得神枪>琴师>御箭>法师>影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