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攻略 射手技能加点专题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5-21 06:12:00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攻略技能加点专题,本篇给大家带来倩女幽魂手游射手技能加点,天赋加点,技能搭配攻略。

倩女幽魂手游射手攻略 射手技能加点专题

  • 技能加点

  • 天赋加点

  • 技能搭配

【征战】

流火:前置技能,就点到前置吧。

蝎毒透骨:建议点满,群攻附加毒伤害

蝎尾:建议点满,射手的毒攻击很霸道,尤其是没有毒抗的敌人,就算跑了血也嗖嗖的掉。

烽火四起:刷任务不错,看个人喜好。

羿射九日:群攻技能,看个人喜好。

万虫蚀体:群体毒,看个人喜好。

【蓄 势】

凝霜:这个技能我觉得牛的地方在于50.7%概率降低11%移动速度,持续10秒。首先,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不低,其次,降低的是移动速度。10秒的降速有什么作用呢,就是能让目标从大部队脱离出来,关宁的时候很好用。

以射手的伤害,不要盯住装备评分相距较多的敌人,降速脱离部队行动迟缓再持续攻击,对方倒地的几率很大。

所以建议点满。

心弦:这个也毋容置疑,点满!有16.4%的概率让目标眩晕,持续2秒,无视眩晕抗性;对气血不满的敌人眩晕概率增加,最多不超过32.8%。注意,晕眩状态下是不能移动不能使用技能的,站桩不动让你揍,愉快的点满吧

万箭阵:这个技能看似BUG,往中间一立,哗哗哗一堆分到手。但是我说一下,真的不用满。因为没有人是靠箭塔秒人的,而且不管多高级的箭塔依旧是脆,扛不了很久。

孤注一掷:逆袭技能。自身气血值越低,伤害越高。如果你喜欢逆袭的快感,点满吧。

冰天雪窖:看个人喜欢。

【利 剑】

千钧:提高攻击的,攻击=伤害=输出,情况允许就点满。

拒人千里:感觉这是个针对甲士的技能,当被拉了之后可以脱身。建议点。

满引弓:建议点,但是不需要太高。

石破惊天:点满,提高破盾值,提高元素抗性,提高致命伤害,增加物理躲避和法术躲避。

【绝 技】

百步穿杨:附加沉默状态。其实伤害一般

箭雨流星:附加减速效果,个人感觉比百步更值得点。

 
【更多职业加点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