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英雄攻略 >

太乙真人体验服大改 复活大招冷却CD下调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2017-08-20 10:17:46

0

0

王者荣耀体验服本此版本更新后,对太乙真人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那么究竟是如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太乙真人体验服大改 复活大招冷却CD下调

官方改动分析:

作为王者峡谷中爆发伤害最高的技能(是的,没有之一),太乙真人的一技能通过极强的威慑力逼迫走位,冲散阵型,为队友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但是,我们发现由于过高的爆发 伤害,极端情况下出满AP装的太乙真人几乎可以瞬间秒杀一名敌方后排英雄,这样的情况显然是不能接受的。此次我们通过降低1技能的伤害来解决该问题,而通过更为频繁的“意外事 故”来保证英雄的整体强度。

此外,我们还修复了太乙真人2技能在贴身情况下经常无法命中的问题,同时调整了大招复活后的血量,希望他在前中期能够更好地保护队友。

太乙真人改动内容:

1技能:基础伤害:250(+80/Lv)(+0.9Ap) → 250(+80/Lv)(+0.6Ap)

1技能:蓄满伤害:750(+240/Lv)(+2.7Ap) →750(+240/Lv)(+1.8Ap)

1技能:增加效果:蓄满爆炸后如果命中敌方英雄,立即刷新1技能CD

2技能:优化修复部分情况贴身无法拉中目标的BUG

3技能:复活血量:1500(+750/Lv)(+2.5Ap) → 2000(+750/Lv)(+2.0Ap)

3技能:CD:80/70/60秒 → 70/60/50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