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英雄攻略 >

王者荣耀李白铭文搭配 最强四五级必备专属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2017-09-26 14:06:48

0

0

李白是一名优秀的刺客英雄,其拥有着稳定的切入手法、干净利落的击杀手段以及无与伦比的逃生技巧,完美地体现了“刺客”这一定位。

王者荣耀李白铭文搭配 最强四五级必备专属

铭文推荐(四级):

红色荆棘(物理攻击+15、攻击速度+4%)

绿色野性(最大生命+135、物理穿透+38)

蓝色刹那(最大生命+135、移速+7%)

铭文总属性加成:物理攻击+15、攻击速度+4%、最大生命+270、物理穿透+38、移速+7%

分析:这套铭文提升了李白的物理攻击、攻击速度和物理穿透,使其输出能力大幅提高,移动速度重点提高李白的支援速度,最大生命加成为李白提供了一定的保命能力。至于为什么向新手优先推荐四级铭文,这是因为制作五级铭文所需的铭文碎片需求较大,不能很好地帮助新手过渡,四级铭文拥有仅次于五级铭文的属性加成,对铭文碎片的需求也较低,能比五级铭文更迅速地成型,所以推荐新手优先选择四级铭文作为过渡。

铭文推荐(五级):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0%、移速+10%)

铭文总属性加成:物理攻击+29、物理穿透+100、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10%

分析:该铭文的属性几乎都偏向于提高李白的输出能力,在完成四级铭文后可开始制作,虽然成型慢,但提高的输出能力确实不容小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