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怎么召唤酒神 召唤酒神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1-29 16:17:16

0

0

仙剑奇侠传7中有着非常多的成就,其中一个成就名为唯我酒剑仙,需要玩家召唤酒神才能完成,而想要召唤酒神,就必须获得蜀山前辈的葫芦才可以,葫芦在完成天机不可泄露任务后才可以获得。

仙剑奇侠传7怎么召唤酒神 召唤酒神方法介绍

一、酒神召唤方法

需要装备蜀山前辈的葫芦才可以召唤酒神,葫芦需要完成天机不可泄露任务。

二、天机不可泄露任务完成方式

完成支线“热心侠士”、“同道中人”、“千杯秘法”后,自动触发天机不可泄露支线任务,来到长白山客栈三楼质问天机道长,他为之前三次欺骗行为一一作出了辩解。

天机道长为了让众人信服,便订立赌约,比谁先打败长白山道上的风邪兽,随后来到指定位置,击败风邪兽。

仙剑奇侠传7怎么召唤酒神 召唤酒神方法介绍

返回客栈后,天机道长已不见,只留下一个葫芦和一张字条,任务完成,奖励:蜀山前辈的葫芦x1、霜华春x2、金钱x500、经验x1000。

装备蜀山前辈的葫芦后,战斗中可使用召神之力,召唤酒神,之后就可以解锁成就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