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月清疏技能介绍 月清疏技能推荐及技能效果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1-30 12:00:00

0

0

月清疏是仙剑奇侠传7中的女主角,拥有非常多的技能,而有些技能是比较实用的,有些则是比较鸡肋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月清疏的所有技能效果以及技能和打法套路推荐。

仙剑奇侠传7月清疏技能介绍 月清疏技能推荐及技能效果一览

一、月清疏技能介绍

雀啼轻雷 12秒CD 20神

气疗术 30秒CD 25神

傲寒冰舞 15秒CD 20神 附带减速效果

鹏啸天雷 12秒CD 30神

玉露还精 120秒CD 10神 消除异常

青风玉琼 60秒CD 40神

傲寒冰封 15秒CD 30神 附带减速效果

苍巽化元 60秒CD 50神

阳炎 60秒cd 30神 物攻仙攻提升1.25倍,20秒buff时间

地势坤 15秒cd 35神

镜花水月 35秒CD 90神 注意的是护盾没破前,可以保持霸体状态

焚天 60秒cd 40神 物攻仙攻提升1.35倍,20秒buff时间

五灵应象决 180秒cd 45神

羊驼踏岳 20秒CD 40神 隐藏buff:暴击率+20% ,20秒buff时间

仙剑奇侠传7月清疏技能介绍 月清疏技能推荐及技能效果一览

评价:月清疏为全面型近战DPS,技能全面,同时有回血+消除异常+有护盾+加攻buff,拥有风属性外的属性伤害技能,能根据敌人的五灵属性使出相克的仙术,让伤害更高。

二、输出技能推荐

焚天:拥有加攻buff;羊驼踏岳:拥有暴击buff;傲寒冰封:大范围+减速;鹏啸天雷:短CD性格比高。

三、输出套路

打小怪可用轻轻重的连携技,能把敌人踢倒,安全输出。BOSS战中效率输出方式推荐用:轻轻轻重(触发御灵术伤害+50%)+御灵术的组合方式。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