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全天地游卡牌位置介绍 天地游卡牌位置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1-30 11:46:00

0

0

天地游是仙剑奇侠传7中的一个内置小游戏,主要是卡牌玩法,而这些卡牌都需要在地图上获取,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仙剑奇侠传7全天地游卡牌位置介绍 天地游卡牌位置一览

一、全卡牌位置一览

清风使:萍溪村

画妖:燕归谷

重楼:花无涯深处

徐长卿:长白山麓

叶灵:天师门中庭

轩辕:卢龙府

太清真人:冬极蓝渊

九天玄女:峨眉山道

拜月教主水魔兽:泉隐村

阎罗鬼王:毒瘴上层

天妖皇:天魔宫

蚩尤:炎波古道

以上全部收集后去明庶门灵果园收集最后3张卡牌。

仙剑奇侠传7全天地游卡牌位置介绍 天地游卡牌位置一览

二、天地游玩法要点

1、熟悉属性相克,天地游的规则是天克地克人循环,记不住也没关系,可以随时看表格。

2、卡牌类型,类型分为普通卡牌和特殊卡牌,首先我们来说特殊卡牌,上图中一张为红色数字2的卡牌,红色代表攻击,2代表伤害数值,只要我们打出这张牌,只要技能发动必定会扣对方2点生命值,无视属性。

另一张为绿色数字3的卡牌,绿色代表回复,3为回复数值,同样打出这张牌,只要技能发动,必定回复3点生命值。那怎么发动技能呢?这时候普通卡牌就该上场了,以第三张卡牌重楼为例,下方显示需要天与地的能量,那我们就应该优先打出天与地的普通卡牌,最后打出重楼重伤对方。

仙剑奇侠传7全天地游卡牌位置介绍 天地游卡牌位置一览

3、卡组的搭配,卡组越强胜算越高,我们通过挑战对手获得卡牌,然后就可以自定义卡组了。卡组分为天地人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可以搭配3张普通卡牌与1张特殊卡牌,我们需要更换的卡牌为特殊卡牌,普通卡牌更换只影响外观,优先使用攻击卡牌,回复卡牌个人不看好。

4、天地游玩法,有特殊卡牌,优先打出技能需要的能量,然后打出技能卡。如果没有特殊卡牌,就优先打出3个能量,抽到技能卡,直接打出去。运气占了很大的部分,策略几乎没用,如果是对手先出牌,那我们能输就怪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