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影逝二度》各流派技能和普通攻击的对比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42:54

0

0

《只狼:影逝二度》的流派技能很多种,玩家在做剧情和时候,就能够学到大量的流派技能,但是这些技能,就一定比主角忍者刀术伤害高吗?这里拿出各类流派技能和忍者刀具的普通攻击相比较,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整个游戏的伤害机制。

各流派技

对比普通一刀,HP伤害80,躯干伤害30,削韧40,具体情况如下。

都是灵属性,但是打无首并没用,因为并不能破除0.1倍伤害的DEBUFF,血刀似乎有很多种类。

两只菩萨腿都可以拆下段危,哪怕跳起来武技也算,应该不是bug,算是破绽拆。(和勾蜈蚣和捏鸣种差不多感觉。)但叩拜拆不了赤鬼和肥仔的擒拿,我试过了,只能算无纸耗的高削韧。看了看应该是这个时间施加合适的攻击可以造成8倍躯干伤害,仙峰脚第二脚的躯干伤害是普通踩的3倍所以合适的时机可以造成危踩头的3倍伤害,但其他招还有没有可能就不知道了。

真空波高削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