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天机城怎么加点最好 2022天机城加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3-11 11:15:39

0

0

梦幻西游2022年的天机城的技能加点是:第一种加点方法:力量点数分配3点,其他分配到体力和敏捷上面去;第二种加点方法:力量分配4点或者5点,其他分配到敏捷上面;第三种:体力加2点,敏捷加2点,耐力加1点;第四种:敏捷上面分配3点,其他分配到体力和耐力.

点击查看>>>梦幻西游全门派加点<<<

详细答案:

第一种加点方法:力量点数分配3点,其他分配到体力和敏捷上面去。

第二种加点方法:力量分配4点或者5点,其他分配到敏捷上面。

第三种的加点方法:辅助的玩法,体力加2点,敏捷加2点,耐力加1点。

第四种加点方法:追求速度,敏捷上面分配3点,其他分配到体力和耐力上面。

门派描述:

有献工称偃师,献艺于周穆王,偃偶足之蹈之、手之舞之,其形其态,栩栩如生。人之巧,竟与造化同功。偃之秘,代代延绵,通此术者,谓之偃师。又数百年,凌霄出铜,三界偃师咸聚于此,繁衍生息,有城天机。夫子名辕,著《天机卷》,叙偃术之秘。

再百年,夫子少天,颖悟绝伦,略不世出,成擎天之械。天机玄奇,终再现三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