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玛卡亚神庙怎么解 玛卡亚神庙解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21 14:42:54

0

0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玛卡亚神庙需要完成寻找石碑的碎片才可以解锁,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此神庙的具体过法。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1<<<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2<<<

地图位置

玛·卡亚神庙(讲求瞬间爆发力)视频攻略

我们需要寻找三个碎片,第一个碎片在伊萨奇海角,第二个在雅西诺遗迹的右方,第三个在雅西诺海滩附近,只需要拍照即可。拍照完和利迦尼对话解读石碑,走到旁边的台子上蹲下,利迦尼也蹲下,开启神庙。

进入神庙后左右各有一个传送带,当你从传送带的一端移动到另一端时,可以踩下机关,但是你一旦离开机关,机关就失效了,因此我们可以拿起旁边的木桶压住机关然后自己再回去。左右传送带都是这样。在右边的传送带中途还有一个发光的柱子,射击它两次。之后开启左右两个宝箱,中间的大门就可以打开了,玛卡亚神庙解锁。任务迷宫,需要找到3个碎片并拍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