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卡米拉奥姆纳神庙怎么过 卡米拉奥姆纳神庙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26:51

0

0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卡米拉奥姆纳神庙是英杰达尔克尔之诗的三个神庙之一,需要我们完成谜底战胜燃烧的巨石解锁,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此神庙的具体过法。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1<<<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2<<<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卡米拉奥姆纳神庙怎么过 卡米拉奥姆纳神庙攻略

地图位置

卡米拉·奥姆纳神庙(预测轨道)视频攻略

1、卡米拉·奥姆纳神庙神庙位置 在达鲁马湖。

2、到位置可以看到岩浆里有个燃烧的石头 攻击发现是个熔岩巨人。

3、借用上升气流 到巨人上空 用冰箭攻击 后 可以踩到巨石头上,然后对着头上的石头抡大锤 就可以轻松打败。

4、之后岸上就会出现神庙。

5、进入神庙 现在水晶边上的大炮放入炸弹 然后打水晶转动方法 把握好位置点燃炸弹 让球击中墙上的机关即可。

6、之后重复一次即可解锁大门(或者两发炸弹箭)。

7、右侧墙上有个宝箱 用火焰箭燃烧木板就可以掉下来 之后跑过去用吸铁石就可以获得宝箱。

8、进门右侧有个体感机关 先调整号机关位置 再用大炮射中就可以过关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