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夏德罗恩神庙怎么过 夏德罗恩神庙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34:15

0

0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夏德罗恩神庙要在解决谜底穿越架设在火山上的光环后解锁,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此神庙的具体过法。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1<<<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2<<<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夏德罗恩神庙怎么过 夏德罗恩神庙攻略

地图位置

夏德·罗恩神庙(看清死角)视频攻略

1.首先神庙触发位置在火山顶最下侧的山头。

2.到山头就可以发现光环,只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穿过去就可以了,非常简单。这个时间挺够的,可以慢慢来。一定要看准光环的位置,不要穿漏。

3.进入神庙第一关我们需要趴在箱子背对着火焰的一侧过去。一侧有火焰,就去箱子另一侧,两边都有的话,爬到箱子上面就行(防火套2星后可以为所欲为不躲也可)。

4.第二个箱子需要立即爬上去,用弓箭射掉两边的小守护者,然后立即爬到箱子下端过去。如果操作好的话,也可以跳到小台子上,在跳回来。

5.接下来,就来到了一个新地方,要用到制冰器。第三个箱子侧边的水墙那有个宝箱,不要忘去拿了。

6.用制冰器慢慢爬墙就可以上去过关,站着上面往下跳,注意不要掉下去。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