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达席希诺神庙怎么过 达席希诺神庙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24 16:51:12

0

0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达席希诺神庙在一始村的旁边,所对应的的谜题是力之试炼初阶,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此神庙的具体过法。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1<<<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2<<<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达席希诺神庙怎么过 达席希诺神庙攻略

地图位置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达席希诺神庙怎么过 达席希诺神庙攻略

达席·希诺神庙(力之试炼初阶)视频攻略

1.达席·希诺神庙在一始村的旁边,所对应的的谜题是力之试炼初阶。

2.首先准备一把静心大剑,在海拉鲁皇城旁边的神庙里就有。然后升级时间停滞,带上两根冰法杖或者一把冰剑或几根冰箭。进入神庙之后立刻冰冻守护者,然后换上静心大剑输出,然后换武器冻住守护者,再切换静心大剑攻击。

3.重复以上流程,升级时间停滞,带上两根冰法杖或者一把冰剑或几根冰箭。进入神庙之后立刻冰冻守护者,然后换上静心大剑输出,然后换武器冻住守护者,再切换静心大剑攻击。

4.在守护者血量非常低的时候他就会用红色激光瞄准你射出你就跑到他面前给他个时间停滞接着静心大剑蓄力攻击即可。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