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库古齐德神庙怎么过 库古齐德神庙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59:01

0

0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库古齐德神庙需要完成野外的试炼这个任务后解锁,完成后可以获得金卢比,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此神庙的具体过法。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1<<<

点击查看>>>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神庙攻略2<<<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库古齐德神庙怎么过 库古齐德神庙攻略

地图位置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库古齐德神庙怎么过 库古齐德神庙攻略

库古·齐德神庙(库古·齐德的祝福)视频攻略

1.这次的在一个小岛上,就是下图看不清楚的岛上,玩家飞过去,差不多消耗2圈体力值

2.到了小岛之后,会让玩家脱光身上的装备。

3.小岛上有很多的小怪。玩家使用炸弹技能来清小怪。

4.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平台上有一个黄色的大球球,这个大球球给是玩家放在神庙的地基上的,而这个岛上的有3个地基,都需要把大球球放在三个地基上。

5.把这个黄色的大球球放在一个在沙滩旁边的一个地基上,然后我们去找下一个大球球。

6.这边我们首先把小怪清完。清完看到有2个大石头以及4到5个炸药。把2个石头都推下去。然后再推一个炸药桶。

7.之后我们下去,使用弓箭攻击这个打怪兽的眼睛,然后他身上有一个黄色的大球球。拿下来。

8.拿到大球球之后,旁边也有一个地基,把球球放下去之后,我们就去找第三个大球球。

9.接下来我们去第三个地基的地方找黄色的大球球,这个球球在一个木楼上面,我们还是把小怪清完,清完之后拿球球。

10.第三个地基上面有一个石板,我们攻击石板,他受到攻击后会被弹飞,我们就可以把大球球放上面。

11.三个地基都放好了大球球之后,这个神庙就被解锁啦。

12.神庙的位置就在第三个地基的上方,我们可以攀爬上去就可以啦。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