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电表倒转怎么玩 酒馆战棋电表倒转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07-12 15:03:49

0

0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电表倒转中期血量高、战力高但是没有未来,适合帕奇斯、贸易大王、雷诺、米尔豪斯(和佩吉有配合)、苔丝(前期保血,中后期遇到不被打死可以直接偷一套)。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电表倒转怎么玩 酒馆战棋电表倒转攻略

1、核心

4个霍格才能转起来

2、发育思路

前期:

托尼+霍格得到金霍格(宁愿这回合多掉血也要变金,一回合就是吃鸡和速八的差距,为了变金拿939、嘲讽套娃、扔其他海盗)

刚有金霍格时很弱,没用的海盗都拿了卖配合南海勇夫、佩吉、掠夺者,赶紧找第四只霍格才是关键,这时候不要卖之前阵容的大怪全换海盗。这个阶段是弱势期,撑过去就是海阔天空。

中期:有了4霍格后就开始电表倒转啦!

如何提升:南海勇夫+铜须、佩吉、掠夺者、大德鲁伊、铜须+阿古斯+清道夫。

路上存补位:

毒盾融合怪(有铜须,等一个海盗三连了多拿个种族再下,这局有机械就不用这样)+红衣

小黄+瑞文(存手里决赛再下)

复生蜘蛛

食尸鬼(对手有小黄放2号位)

鬼妈大蛇(防小毒的)

ps:别拔太早,让插件记录完对手阵容再拔,因为有无限的钱,很容易找针对牌。

3、升本事项

在六本玩,大德鲁伊找白嫖海盗可以在只有金霍格的时候救命,也方便找南海勇夫。

4、最终阵型

金小黄、金霍格、霍格、掠夺者、佩吉、毒盾融合怪、金瑞文(阵型灵活,是哪个海盗不重要,大就完事了)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电表倒转怎么玩 酒馆战棋电表倒转攻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