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火罗国地图机关一览 火罗国新地图机关机制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11 14:03:29

0

0

永劫无间火罗国新地图中的机关高达11种,除了伤害型机关如铁棘车,捕兽夹,地刺以外,还有圣鹰像这种解谜机关和篝火,腾风这种buff机关,具体如下。

永劫无间火罗国地图机关一览 火罗国新地图机关机制介绍

1.铁棘车:持续循环运动,击飞接触到的玩家并造成大量伤害。

2.捕兽夹:玩家交互后布置机关,仅对踩中的敌方玩家造成少量伤害及持续一定时间的禁飞索和追踪效果。

3.地刺:击飞进入陷阱区域的玩家并造成伤害,有冷却时间。

4.仙人掌:由玩家攻击触发,向周围进行范围打击,受击玩家将被击飞较远距离。

5.萤火笼:玩家交互汲取怒气值,可多人同时交互,单次提供怒气值有上限,怒气值被全部汲取后进入冷却。

6.冰蛾:由玩家攻击触发,产生大范围冰雾,仅对范围内的敌方玩家造成冻结效果。

7.沙魔芋:由玩家攻击触发,产生大范围沙尘,仅对范围内的敌方玩家造成致盲效果。

8.圣鹰像:固定刷新在神火广场的四座雕像,当四座雕像分别朝向正确的方向,将会出现神秘宝藏。

9.篝火:与之交互可驱散雪暴天气的寒意。

10.腾风:在此范围中将大幅增强玩家跳跃的能力。

11.鬼手:受到鬼手攻击的目标会遭受一段时间的沉默效果。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