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攻略 >

csgoa1被削了还能用吗 csgoa1被削弱后使用心得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48:58

0

0


CSGO中连杀能力一直都是A4比A1更优秀,A1的强大在于远点稳定,伤害高,但是对比A4强泼水和扫射转移的能力,A1的多杀能力较差,所以建议如果准的话A4毕竟子弹多,如果不准的话,图又比较大如dust2,建议A1。

csgoa1被削了还能用吗 csgoa1被削弱后使用心得

许多人很纠结,到底是用a1还是a4。有些时候用a4打游戏时,会经常因为自己缺50或者100而起不了长枪;如果选a1的话基本没碰到这种问题。但现在a1被削了,在打游戏的时候,因为a1的子弹变20发,不能一梭子带走两三个人(对面人在同一个位置)。要是当时用a4的话,可能还有一打三的机会,不用担心打到一半换子弹。

许多高手表示肯定选a4了,子弹数量=容错率,低分段不准就靠子弹数量,高分段很少给你换子弹时间,而且你是警察,没必要追求远距离稳定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