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动物老年能产出吗 梦幻西游动物成长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2 14:33:55

0

0

牧场的动物的成长过程分为三个阶段:幼年期、成年期和老年期。幼年期的动物不能去拜访别人的牧场。动物到成年期就能产出了,并且能带去好友的牧场拜访和繁殖。成年动物的出售积分价值最高。

梦幻西游动物老年能产出吗 梦幻西游动物成长玩法介绍

老年期动物的产出和出售积分价值大幅度下降,并且仍然消耗饲料。

一般老年动物不值得再养,动物老年的前一天,即成年期的最后一天时,应该出售动物。

每天凌晨0点后(0:05后),动物的年龄会增加1天。动物养育的第一天不足24小时也算一天。不同动物的寿命不同,三个阶段的天数不一样。不过具体的寿命情况我们并不需要了解,从管理界面就能看出动物处于哪个阶段,根据距离老年天数来养育动物。

动物进入成年期就开始生产动物产物了,成年期的第一天会有第一次产出,之后每隔一个产出周期生产一次,不同动物的生长周期天数不一样,比如熊猫的是3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