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买steam还是国服 国服和steam服区别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5-17 16:10:52

0

0

永劫无间首选买国服,国服速度会快一点,手感较好,而且国人较多,打匹配的时候很容易找到队友,开局也会很快,但是steam版可以匹配到外国人,能体验到与外国人一起打游戏的感觉。

国服和steam服区别介绍:

1.国服的速度要快一点,延迟也不会那么高。但是如果玩steam的话,还要借助一些提速工具,现在这些还是要花钱买的。

2.国服的人比较多,我们在打匹配的时候很容易找到队友,开局也会很快。你可以选择的人比较多,你遇到的实力跟你差不多,所以还是比较公平的,打起来也不会那么辛苦啊。如果你打steam的话人比较少,如果你匹配到大佬,那就会被虐菜。

3、但是steam版可以匹配到外国人,能体验到与外国人一起打游戏的感觉。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