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金币怎么刷 金币快速获取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6-18 14:41:51

公主连结金币怎么刷?在游戏中金币的学名叫做马纳,但是大家还是习惯于叫做金币,今天为大家带来游戏中的金币获取攻略,或者说马纳获取攻略。

前期的金币需求其实是很小的,不管是强化还是购买东西都用不了多少钱,但是从中期开始也就是我们战力质变开始就需求很大了,经常容易出现缺钱。

刷本的金币获取是不怎么样的,只能说是聊胜于无吧,我个人觉得家具的收益在日常中是较为不错的,首先收益还算可以的,其次是不占用我们的时间,每天挂机收菜就可以获得不少的金币了。

再一个就是钻石购买金币了,听到这里可能有人会觉得不值得,但是在这个游戏里还算不错的,因为钻石购买金币是可以获得女神石的!

具体的收益表格我暂时没有统计过,但是据说如果愿意用一次十连的钻石购买金币,能够获得的女神石比起十连差的其实不是太多,总之如果你阵容齐了,那么是不亏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