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装备怎么掉落 装备掉落规律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6-18 14:40:55

公主连结装备掉率一览,在游戏中装备的掉落是让人较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因此装备的掉率也经常被人讨论,今天第一手游网为大家带来游戏中的装备掉率汇总。

基础规则

在我的上图中的绿色框中,能看到有3件装备,很多人觉得这有什么?其实这个游戏的掉落设定和其他的游戏不一样。

这个游戏中的装备掉落是从左往右衰减的,也就是说和大家传统的认知并不一样,不是同样的掉率,越左边的掉率概率越高,当然这个规律是基于同品质装备下的。

如果你想要刷的装备在右边,那么我建议你换个图刷 ,找个你想要的装备在最左边的图才是最适合你的。

然后越高品质的装备越低的掉落概率,这个基础掉率是随着装备的品质变化的,与位置的关系并不是太大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