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灵神殿 > 新手问答 >

英灵神殿古树长老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5-14 11:04:46

英灵神殿古树长老打法十分简单,主要是绕柱,然后躲避boss的2个技能,具体的技能机制在下文会有介绍。

打法以及技能机制:

古树长老主要有3种攻击方式:

1、对修脚的玩家近距离抬脚踩踏;

2、从手部远距离朝玩家天女散花 发射多根藤蔓,可以躲开或架盾防御;

3、从玩家周围召唤多根触须,触须会攻击靠近的玩家,伤害非常高,触须可破坏。

可以近距离修脚,看Boss抬腿就回撤射弓箭;

英灵神殿古树长老怎么打

藤蔓发射可以秦王绕柱,躲在祭台附近的高大柱子后苟着;

召唤触须算是Boss最危险的攻击方式,最好的应对方式其实是直接跑出范围,触须从地里长出来需要几秒钟,足够跑出去换个位置继续对长老输出。因为藤蔓过一段时间不用打也会会集体凋零,而近战打藤蔓对萌新来说可能不好掌握弹反时机,反而一发被拍成残血。

建议打长老准备趁手的近战武器和盾牌,细木弓配2-3组箭,可以1组燃烧箭加2组燧石箭,先射两发燃烧箭,给大佬点火.jpg 再换燧石箭正常输出,当然一直燃烧箭也是可以的。多人打的话就更轻松些,因为长老仇恨拉到一个人身上,其他人可以安逸输出,站位分散一些,主要躲召唤的触须即可。

获得鹿角镐后就可以开采黑森林的矿产。

在黑森林中探索注意带金属纹路的大石头,走近对准如果出现【铜矿脉】,就可以开采了;

水边分布小块锡矿,沿着河流或岸边走就行,锡矿脉的小石头也是有金属光泽。

开采后,带回家在冶炼炉中加煤,烧炼成铜和锡。

铜制作【熔炉】,是新型工作台,可以打造青铜装备。

锡制作【铸铁锅】,可以制作复合食物和药水底物。

2铜+1锡合成青铜。

建议优先造【青铜斧】,可以砍青青草原的粗橡树和白桦,获得【细木】。

青铜+圆木制造【耕地钯】,可以开垦土地,种胡萝卜,获得稳定食物来源,然后养猪。

打造青铜装备武器防具等,正式进入青铜时代。

青铜镐,提高挖矿效率。

青铜剑,劈砍。

细木弓,提高弓箭伤害。

其他青铜武器我没咋用过,可以按兴趣爱好自行尝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